首頁/問與答
  • Q1・
    為何要清洗洗衣機?

    A1・
    洗衣機長年悶在潮濕的環境中,所蘊藏的細菌數大約是馬桶上的530倍以上,容易造成皮膚過敏、發癢紅疹、婦女疾病或皮膚炎等不適症狀。
    再加上洗衣曹內外捅死角容易累積許多髒污、棉絮、洗衣粉殘留物等,形成許多黴菌及細菌的滋生。 如未徹底清洗,這些病菌將附著衣物形成二次汙染,危害身體健康!
  • Q2・
    衣機需多久拆洗保養?

    A2・
    洗衣機因使用方式不同,加上衣物髒污程度、水質、洗劑量等因素而有所差異。
    最好的保養時間,就是一年至一年半做一次徹底的清潔,讓洗衣機內槽保持最佳狀態。
    當然,如果洗完衣服後發現有黑點、塊狀污垢、棉絮、片狀髒污等髒垢,或是洗好的衣物不在清香,而是有股難聞的臭味~那就代表洗衣機真的該要清洗了。
  • Q3・
    【淨新】行動車清洗與一般居家清洗業者,有什麼不同?

    A3・
    當然~不同 當您今日想要清洗衣機,肯定是覺得家中的洗衣機夠髒了,才想清洗吧?
    而一般的業者不是在您家中廁所/陽台清洗,不然就是在家中有水源的地方清洗,但無論在家中的哪個區域,清洗出來的髒污依舊流進家中排水孔中,如果髒污太多可能造成堵塞的風險。
    況且,白鐵桶身會接觸到地面,很容易刮傷地板磁磚。洗後還要花時間整理環境,多不乾淨又麻煩!
    而淨新採用行動車清洗方式,將骯髒桶身移至戶外車上清洗,絕不弄髒家中環境,是很貼心的清洗服務。
  • Q4・
    專業到府清洗與一般市售的洗衣機槽洗劑,有何不同?

    A4・
    專業人員到府清洗,是將洗衣機內槽所有的零件細部拆解後再清洗。
    並以高壓水柱+水工刷洗方式清洗各細部零件死角。
    以確保長年累積在桶身內部的陳年污垢能完全清除乾淨。
    而市售的洗衣機槽洗劑只能將淺層髒污溶解而已,無法徹底清洗乾淨,甚至容易越洗越髒。
    用最簡單的例子來舉例:
    當您牙齒卡汙石,一定也需要用牙刷+牙膏(清洗工具)才能將齒縫中的髒污清除,而你如果只是用一般的漱口水(槽洗劑)肯定是無法達到真正乾淨!
  • Q5・
    洗衣機拆解後會容易故障嗎?是否有保固?

    A5・
    淨新師傅一律受過嚴格的專業訓練及累積一定的經驗後,才能到顧客家中服務。
    作業時以不傷害機器本體為原則,並先進行洗前檢測,確定機身是運作正常才會進行內槽拆解。
    並於洗後提供內槽與零件完善的十四天保固,而電腦面板由於拆洗時無碰觸到,則不在保固範圍內。
營業時間
CONTACT US

聯絡我們

立即來電
線上客服
LINE 客服